每天都在走的街道 如果沒有仔細觀看 就錯過了一場邂逅
每天都在看的事物 如果沒有慢慢雋永 就錯失了一場約會
生活中很多大大小小的事物 如果換個角度來看 相信會有不同的收穫
沒有時間去拜訪春天 反而是讓春天來敲我的門
除了前幾天的春姑娘 鬧點脾氣倔強的遺留短暫的淚水外
基本上來說她都有個好脾氣~ 它引導著陽光 灑下這片大地 讓萬物更有朝氣

櫻花的花季很短 而到日本賞櫻 是很多人的夢想 也是很多人想做但不能做
因為工作 課業 經濟...問題 anyway 當瑣事煩身 自然興致就會削減
前幾天看到 中國時報的報導原來在住家附近就能看到另一片春天
地點 是熟悉不過了 但是每當呼嘯而過 頭也不回的時候

櫻姑娘也落下一片片無奈~ 也許就像人家在說的 越是親近 越是靠近
卻越不在乎~不過好顯 雖然我的腳步慢了 她也等的累了 她的生命很短暫
至少在這剩餘的日子 我曾經陪伴

莫待無花空折枝 也許我已經深刻體認到~ 而花開花落 不就如同人生
人生最巔峰時期 如同綻放的花朵 人生最低潮最無助時期 如同風中的花朵
不知道何時會被吹落~

櫻姑娘也許埋怨很深 看來看去 還是不知道她的芳名 而在太原路上與她邂逅
就姑且稱她為原櫻吧!
遠處我發現三姊妹 彼此互相扶持 也許時候到了 也只能無助的低著頭
唱個斷腸詩 等待花落的審判~ 真希望下方有著一塘水 落花流水 豈不美哉

而正當我覺得  一切似乎都差不多 我也該告辭的時候.....

發現往前邁進 有著一片生機~ 美不勝收~蔚藍天空互相輝映  奪人目光

而眼前的一片綠 更是放肆地闖進我的視野 再次被征服....
無語了~一切的一切 還是留給有心人來賞




不過當姑娘們熟睡的時候
噓!可別把她們炒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