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酸奶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1-1號(全球影城旁)

電話:04-22233936

時間:10-23:00

粉絲團

線上訂購

善酸奶推廣期10瓶(綜合口味)900/含運

文底有讀者優惠

 

很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愛優格(酸奶)
由於市售的多半吃不習慣
不是太甜就是太稀,因此家裡也添購一台優格機
自行買鮮乳和菌粉回來製作無糖優格
無糖的優格除了可以搭配蜂蜜外
也能拌入有味道的生菜沙拉,清爽又好吃

 

朋友推薦我在全球影城旁的善酸奶
也有品質不錯的優格,希望我去試看看
我在門外晃了一下觀察到許多人
來這邊多半都會買它們附屬的炸物
畢竟隔壁就是影城,炸物還是最夯的

 

但其實這家我吃過後最吸引我的還是酸奶
美味到我送給好幾個人品嘗大家都一致稱讚
不愛酸奶的人也跟我說好喝,願意回購!!
對送禮者來說這是最好的安慰

         

善酸奶這個品牌在大陸也有不錯的名氣
因此店家也希望讓台灣人能喝到好品質的酸奶
採用市售鮮乳倒入機器製作,待冷卻後
再倒入菌粉讓其發酵後再冷卻裝瓶,整個製程約24H

   

酸奶買回去後可以自行按照喜好去變化
例如加入無糖芝麻就變成好喝的芝麻酸奶
習慣在早上吃生菜沙拉、五榖雜糧、水果的朋友
也能淋上酸奶一起食用,酸奶本身對於幫助消化
、體內環保都很不錯!

相關對於酸奶的了解可上google查詢
google上面有很多文章可參考關於酸奶的益處
這裡就不帶及療效了,但對於我個人而言
會開始吃酸奶,甚至在家製作是因感覺
吃完後比較容易有便意!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僅供參考)

如果不怕麻煩的人甚至可以買回去做
"希臘酸奶"希臘酸奶比正常酸奶濃度更高
透過紗布或濾紙的方式去讓它慢慢滴
這種號稱去掉乳清的希臘酸奶,濃度高脂肪含量低
但是吃起來更綿密,喜愛濃烈奶味的很推薦

那至於滴下的那一碗清澈務就是乳清
乳清對於運動愛好者應該都很了解
這幾杯的都是加入希臘酸奶

     

個人是比較習慣喝無糖或原味酸奶
若不習慣這樣的口感,喜歡有加入水果提味
可以參考果物酸奶這系列
果物酸奶的甜度會比原味系列稍高
尤其某些水果如鳳梨、草莓等本身就有甜味
特別是因為使用天然水果製成
因此都會吃到水果的顆粒感
害怕酸奶的人可以先從這些下手

 

大致說明各款酸奶
共同特色就是濃醇,帶有清淡不濃烈的香氣
如果是水果類的都能吃到果粒感

鳳梨酸奶
鳳梨本身就有甜
酸奶的製作的也有加入糖
因此整體會比較甜一點
害怕酸奶的酸味可以嘗試這款
裡面還吃的到鮮甜鳳梨果粒


草莓酸奶
現在雖然不是草莓季
但選用進口草莓急速冷凍後
去帶出草莓的香氣和口感
許多年輕女性喜歡這款的風味


藍莓酸奶
藍莓的香氣還可以
但每一口舀起的都能看到藍莓果粒
濃郁口感比起市售藍莓優格表現更優

岩燒酸奶
這款酸奶近聞有一股焦糖味
店家表示沒有加入焦糖、黑糖
純粹是用原味酸奶加上溫度去控制
製成更加繁複,但類似焦糖酸奶的香氣
與甜味受到許多人喜愛,包括我在內

至於壓軸的原味
原味酸奶的也可以客製成無糖酸奶
但需要提前告知,幾個朋友我都請他們
先吃原味看看,大家對於原味的評價都是濃郁
甜度可接受,酸味也降低許多,嚴格說起來
大概可以稀釋成2-3瓶市售優格,而且相當具飽足感

若不知道要選什麼口味
店家現在有推出試吃方案
綜合口味10瓶來體驗900(含運)
吃完後再來確認自己喜歡什麼口味

為了迎合不同顧客的需求也有酸奶凍或酸奶酪可以挑選

  

帶一下目前推薦的鹹酥雞桶199

內含七樣炸食(甜不辣、米血、鹹酥雞、薯條、杏鮑菇

豆腐及時蔬等)看電影的良伴,也可以帶瓶酸奶去膩助消化喔

  

來店打卡分享贈送 霜淇淋

現在改成更棒的酸奶小杯一份

22053046_1861837407164819_1501174404_n  

 

讀者優惠 凡分享本文並出示給店員者買5送1瓶酸奶

但因酸奶每日產量有限,每日限量贈送,錯過就要隔天了

 

善酸奶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1-1號(全球影城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233936

時間:10-23:00

粉絲團

線上訂購

善酸奶推廣期10瓶(綜合口味)900/含運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