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鰻魚飯回到台灣和朋友聊到還是會想念耶!早在出發前就說好要吃鰻魚飯,天真的

以為去到那邊就可以直接吃了,結果這些名店都是需要預約的,還好最後有朋友出手

幫忙協助預約才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東西。此行還有遺憾的地方就是沒有吃到關東第一

鰻魚飯かぶと這家就更特別了沒有一個月前預約根本就是只能觀望而已!讓我們來了解

一下這家鰻魚飯吧!!

這家鰻禪鰻魚飯位於都營地下鐵-淺草線-本所吾妻橋站A4出口出來左轉,

詳細的路線文底會敘述,很怕跟人家預約了結果No show造成不良觀感,我們

從鎌倉一路趕回東京再到這裡算真的有匆忙到,都是為了多拍一下單軌電車啦!

我們算是一第一組客人一進來和老闆打聲招呼後,就聞到那不時傳來的香氣了,

原來老闆已經開始在準備了,我說我是看介紹從台灣來吃的,一位助手的歐巴桑

提醒老闆說:「那你可要好好表現啊!」在預約的時候朋友已先幫我們點好餐,

選了上,但吃完後我好想選二段重啊.....

 

     

老闆都會等到客人到後開始準備他說明其實現殺鰻魚真的不容易,當然有這個技

術烤的好吃的也不多啦(相當爽朗有自信)

瞧他快手抓起一尾鰻魚固定好去刺剖開的功夫真的蠻酷的,時間真的很快只是

他還願意讓我拍一下所以比較慢動作一些

      

▼將剖開的鰻魚串好後,他說有一個東西等會要讓我們吃看看,據說對身體很好

料理的過程當中看起來真是相當繁複,不斷地翻面就怕焦了就連醬汁也要塗上幾次

老闆說這是秘傳的醬汁(笑)烤魚的過程當中會有一些煙霧及淡淡油煙所以身上難免

會卡味

       

▼上桌後會附上一盤小菜,小菜就是簡單的醃製物這樣不再贅述,打開飯盒馬上就有

一股香氣撲鼻而來,鰻魚烤的油油亮亮又帶點金黃色澤早就令人垂涎三尺,但吃飯前

總是要先餵飽相機留下美好的回憶,等我拍完隔壁那人不知道已經吃到哪邊去(笑)

鰻魚算是很有厚度的重點是非常的軟嫩又帶點juicy的感覺,此外老闆已經進行去刺

的動作所以可以很放心地吃,醬汁也是靈魂所在把粒粒分明的米飯弄得更香更可口

吃完真的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上鰻魚飯3000(附醃製菜、鰻肝湯)

       

▼接著是附贈的鰻肝湯,鰻肝我沒有咬直接就給它吞下去了,湯頭很清澈就淡淡的風

味,亮點還是在鰻魚飯身上

   

老闆詢問我待會要去哪邊走走,我說等下想去晴空塔看一看,他說從這邊很近喔,用

走的就到了,吃飽飯當成散步也不錯而且若不想走遠出門往前走一底就能夠看到晴空

塔了(如果不買東西不購物的話啦)還熱心地給了我一張淺草附近的地圖,這家鰻魚飯

個人真的蠻推薦的,男生來說上or特上就可以吃飽了沒問題!老闆會一點英文沒問題

若您懂日文的話可以聊得更多喔

 

tabelog3.92

鰻禪 鰻魚飯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吾妻橋3-6-18

都營淺草線本所吾妻橋A4出站後左轉會看到Lawson超商及

明治屋酒店再往前走過馬路會看到BIG彩券行隔壁就是鰻禪

鰻禪的隔壁是24小時的便當店(Hotto motto)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3-3624-0475 建議先電話預約後再前往

時間:11:00~20:00(有時賣完會提早打烊)

公休:月曜日(周一是國定假日的周二也休息)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