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文華道旁的開路比是朴大哥的新作品

籌備了一年多終於在五月份開幕,這裡和他們招牌的炸雞店

販售的東西截然不同,主打現在韓國流行的創意料理

烤肉店省去自己動手及怕沾染油煙的麻煩

完全由專人為您服務到好,只要記得開心吃飯即可

每樣菜要推出之前朴大哥肯定都是有測試過才會推出

因此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好像又多了幾吋肉的感覺

這就是職業災害啊(嘆)

開路比除了肉飯套餐外也有配酒用的肉肉套餐

若是一樓客滿也會開放二樓作用餐

個人覺得二樓的小幸福空間很棒

 

開路比韓式烤肉kailubi
電話:0903-28887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3號
時間:11:00~14:00;17:00~24:00;週二店休
粉絲團

今天天氣不佳才出一下太陽

就下起大雨,外觀就請認明這個招牌及開路比的大字

  

就我而言

我覺得一樓的環境夜晚應該會更棒

營造出一種韓式餐酒館的感覺

熱愛酒精的朴大哥開店一定會有酒

所以這邊也能點酒再品佳餚

 

 

我喜歡二樓這個用餐環境

搭配燈飾很有韓劇的氛圍

    

生菜包肉

肉除了配飯外

也可以包生菜捲起來大口咬

 

目錄參考

我對泡菜起司薯條也很有興趣

 

 

愛吃飯的我選的是 肉飯套餐

烤好的豬肉+四樣小菜+兩碗白飯498

想讓口感更豐富可以+60 多一份生菜可以有不同吃法

雙蛋的醬料甜甜的很特別要是半熟就更棒了

直接丟在飯上整個邪惡

 

小菜有玉米、炸水餃、泡菜及醃製蘿蔔

小菜清爽開胃搭配甜甜鹹鹹的烤肉 一碗飯一下就吃完

洋蔥及肉(梅花肉)也可以搭配麵包來吃

其實我比較建議麵包先吃因為麵包吸附醬汁太久會變軟

除了烤豬肉以外也有限量牛小排888可選擇

  

將加價的生菜攤平把肉放個一兩片上去

再放點洋蔥、泡菜(看個人)

一點點飯抹一點特製辣醬

快速捲起來塞入口中,大滿足

蘿蔔和朴大哥炸雞的蘿蔔一樣

老顧客應該不陌生

至於泡菜我就第一次吃到了

這四道小菜我最愛這兩樣

爽脆解膩

     

部隊鍋380

裡面有泡菜、豆腐、小香腸、肉片等

還有美麗的起士等它化在湯裡

湯頭不會太辣 喝起來也不會過鹹或喉頭不舒服

韓式泡麵真的很耐煮

顏色看起來雖然很紅

但真的不會辣只有一點點辣而已(再強調)

怕辣得放心點,連幼幼班的我都可以了

至於愛吃辣的不知道能不能再調整辣度?

 

身為韓國人朴大哥定期都會回韓國當地考察

找尋現在流行的美食

甘巴司西班牙鮮蝦498

雖是西班牙料理但近期在韓國非常流行

許多女性很愛這道的口感

一口蝦與麵包一口酒 

醬汁真的蠻特別...外面沒吃過類似的

     

招牌起司辣炒年糕+炸物168

辣炒年糕QQ的搭配韓國魚板(有點像天婦羅)

脆脆的口感把起士弄散弄一點來搭很棒

我覺得這辣醬拌飯我可以多吃一碗

這道菜約2-4人吃

除了朴大哥炸雞外新品牌的開路比我也喜歡

開始期待下個品牌的誕生

  

開路比韓式烤肉kailubi
電話:0903-28887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3號
時間:11:00~14:00;17:00~24:00;週二店休
粉絲團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