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啡pico'fe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3號2樓

電話:04 2225 6011

時間:10:30–23:00

Menu請點我

 

之前經過一中商圈後段接近西門町這邊就有發現這個內凹的小商圈,裡面除了賣衣服

外面還有賣炸物、拉麵等,服飾樓上更開了一家小咖啡店,這咖啡店主打漸層系飲料

(蝶豆花)、咖啡及鬆餅和木盆沙拉等,逛街逛累了可以來這邊休息一下,吃吃喝喝

再出發,鬆餅給的配料其實蠻多

 

粉絲專頁按讚

一人打卡可以tag同餐桌的朋友,就送人數份的點心

例如我跟我弟打卡就送冰淇淋及布朗尼

不用每個人都打卡只要一人打卡,其他人被tag就OK

  

門外的拉麵似乎生意也不錯,下次再來吃看看

  

上來二樓就是痞客啡的本營,雖然在樓上但還是挺寬敞的,只是地板踩起來會有聲音

感覺是空心?

  

迎賓的皮卡丘非常大隻

反觀 卡比獸就小了非常多應該顛倒過來才是

  

裏頭的空間可以進行小聚會或是商務人士開小型會議,一個人看書,一個人電腦作業

    

當天看到壁上掛了三盆花只對這盆有感覺...還有紫色及白色各一盆

 

哈囉 皮卡丘,你們家胖子呢?

 

胖老爺神情永遠泰然,瀟灑的人生態度值得學習

 

蝶豆花的漸層系飲料(海王星90)之前已流行過一陣子,這邊也喝的到

東西都是這樣的剛出來蔚為風潮後,就一堆人跟風,因此賣蝶豆花飲品的是越來越多

甚至有人也在家的小陽台自己種,隨時可以自給自足

 

水果派對果酸奶蓋99

上面的奶蓋甜甜鹹鹹,攪拌後喝起來的飲料如同優格,底層的水果有蘋果、鳳梨、

柳橙檸檬等,這杯我喜歡

   

打卡點心 香草冰及布朗尼

  

巧克力鮮奶酪70

上面的可可豆偏苦,底層的巧克力醬微甜搭上奶味適中的奶酪還不錯

口感上比較像在吃布丁,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紅豆鮮奶酪70

這個比較甜主要是紅豆需要蜜過...不然就是紅豆比例要少點

底層的奶酪口感都一樣像吃鮮奶布丁

  

鮪魚玉米鬆餅180

兩人吃剛剛好,給的配料也不算少,鬆餅都吃完了還有剩下料

因為前面都點甜的,這道只好點鹹的,本來是想點巧克力香蕉鬆餅...

這鬆餅也可以搭配剛剛送的冰淇淋,甜鹹都一次吃到了

  

拍了許久,就送給你們一起用餐吧

胖老爺等很久還是 一貫的表情

經過一中累了 就進來找他們一起吃頓下午茶吧

  

 

痞客啡pico'fe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3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 2225 6011

 

時間:10:30–23:00

 

Menu請點我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