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北港王鴨肉飯個人已經吃了好多年,每當想起那味道時,就會來這邊解饞,也

帶不少朋友來這邊吃,目前大家的評價都蠻不錯的。從篤行路吃到西屯路,到了西屯

路以後生意越來越好,吃完還可以順便在旁邊的喫茶買杯飲料喝..北港王是師承福安

鴨肉飯,因此若喜歡福安鴨肉飯應該也會喜歡這家

 

▼搬過來已經有段時間也稍微看得出一些年份,生意實在太好,通常晚來就都沒東西

甚至有好幾次我才剛下班衝過來時已經店門都拉下來了...人客啊!!大家都狂掃嗎?

重點是還不定時休息啦,所以真的想吃都要碰運氣+機緣了

  

▼王老闆雖然看起來兇兇的,但其實人很和善啊,在拍的時候我以為他會阻止我...

來這邊我通常會點一碗飯,當然是大碗,兩個小碗又太多只好點大碗,加上一碗清燉

鴨湯,若人多一點我就點鴨肉盤或是其他小菜,自己一個人就簡單一下

      

▼話說招牌燉鴨湯真的是超人氣啊,通常下午來都沒有了,想喝就是中午時段來...

冬天的時候來上一碗真的很舒暢,加上鴨肉燉的很嫩筷子一剝就分離了,下次再來介

紹折衷情況下點了下水湯+鴨肉飯

 

▼鴨肉飯 大50

這碗飯有兩個重點肉很重要+醬汁也很重要,這邊吃飯幾乎很少看到人家用筷子吃

都是湯匙拿起來拌一拌就大口扒飯,醬汁不死鹹地遍布米飯上,切碎鴨肉絲還帶點

Q軟的鴨皮可以讓每一口飯都搭一些鴨肉,鹹香地滋味冬天來很危險啊!!(不要停)

   

▼下水湯40

下水湯(鴨內臟的綜合湯),湯頭一樣很甘甜,又帶點微微的鴨香,想必這湯汁都涵蓋

了燉鴨的精華,但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 清燉鴨湯多一些,畢竟我沒那麼喜歡吃內臟..

有機會來到這邊除了招牌的鴨肉飯之外也可以切點鴨肉大口品嘗也挺推薦

   

 

北港王鴨肉飯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2段10-4號 (喫茶小舖與神腦門市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314-0879

時間:11:00~賣完為止(約18:00) 不定休

台中西屯 Beluga Restaurant Bar,街巷中的時尚餐酒館,夜晚才是美麗的開始,都會約會地點的新選擇 

台中西屯 逢甲商圈傑爸廚房,提供平價大份量的簡餐深受學生群喜愛 

台中西屯 禾鍋子 鍋類吃到飽,肉片駕到,肉哥肉妹趕快來挑戰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