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雲林斗六有兩家知名的老冰店,一家是涼泉芳一家則是清涼冰店,兩家似乎都已

經很有歷史了,再到訪之前我一家也沒去過,所以並不知其好壞。只能聽客戶的建議

來到這家位於石榴的涼泉芳總店,價位很平價,口味就一般,清涼解渴是OK的。

環境上看起來的確有50年的感覺....

 

▼縱貫路上有一塊大招牌寫著涼泉芳冰店,石榴雖然也是屬斗六

但人口並不像斗六市這麼多,有種寂靜的感覺,連這裡的車站也

是無售票員在管理的..... 外觀看起來也是蠻簡單的,裡面有看到

製冰機在運作..冰淇淋的總類也算蠻多的,一球10元相當便宜

冰餅15...比較貴的就是羊奶冰淇淋35...大家都是整箱整箱的買

看來這家店還頗受歡迎的

     

▼大冰沙30+2球20

冰沙有綠豆、橘子、檸檬、烏梅與百香,之前喝過綠豆沙+花生

冰淇淋還蠻搭的,我這次心理明明也是想點綠豆沙,怎會嘴巴說

出橘子冰沙,標準地口是心非....

橘子沙我不知道要搭什麼好,只好亂選了牛奶、抹茶....

牛奶還可以抹茶其實沒有和橘子很搭,相較之下牛奶冰淇淋

還不錯淡淡奶香...吃起來不會很甜,橘子就橘子....冏

  

▼冰餅15

餅乾+冰淇淋我一直覺的是很搭的東西,這裡的冰餅和冰淇淋口感上都不會甜膩

怕甜的人可以不用擔心,但相對來說味道都比較淡一點...

冰比我以為是用紙袋包起來的,沒想到還有封膜及塑膠盒裝著,總之這裡的冰

不是特別好吃,但也有種古早味的感覺..特別是這種冰餅好懷念啊

    

有機會會去另一間有名的冰店看看,但我想應該都差不多,今年夏日來的特別快

能夠來上這麼一塊或一杯涼..真是涼阿涼!! 有種陣陣涼風吹來的感覺!!

冰淇淋才10元算是相當有誠意的價格...小孩來這裡應該會很開心....

他們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喔,會用保麗龍幫你裝箱,若是短距離的用報紙包好像

還有贈送...BTW他們也有冰棒也是15/支

 

石榴 涼泉芳總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95之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5 557-3857

時間:早上7點半~ 晚上10點

 

更多雲林

雲林 林內永光餅行 不斷溢奶的大波蘿 

北港郎愛呷奔之(老受.福安鴨肉飯)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