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來向上市場的時候都不會特別往華美街走,因為主要賣吃的都不是在那邊啊

某天中午我跟同事說我不想吃附近的東西了,有什麼推薦的,他就帶我來這家

而後我自己來了兩次無論是中午或是晚上,人潮都很滿,特別是上班族真的特別多

仔細看這價格,相當平價難怪吸引的不僅是附近上班族,連來逛市集的婆婆媽媽也

停下來大快朵頤

小吃就是有一種魔力,一道主食一道青菜,在選1-2個配菜點一碗湯

就可豐盛的擺上一桌,重點也不用花到多少錢

通常我都是有燒肉點燒肉,搭陽春麵or麻醬麵..湯就不一定

出餐速度很快喔~通常就是點餐大約5分鐘就能夠上桌

  

▼店內的座位不多約20-25個位子,因此大多數人都是選擇外帶居多

主食類最高70,可按自己食量去選擇大小,小菜類則以燒肉最暢銷

通常晚上來幾乎都向隅

  

▼乾餛飩35

約有12個左右的餛飩,雖然個頭不大但口味還不錯,吃起來不是那種壓扁泥狀的

至少還是個肉球,如下圖這樣... 肉的口味比較清淡,重口味的可以自行再沾醬

淋上肉燥和燙青菜 就很美味了

     

▼雞捲20

常被同事稱這是拿來墊胃的,口感普通但是我們通常只要來吃麵

都會點上一盤大家一起share

 

▼燒肉40

燒肉是這裡的人氣王,想吃通常只有中午和下午才有,晚上幾乎都已銷售一空

某天我們來的時候燒肉還是熱熱的口感很棒,又不會太油膩,沾上醬油+一點

台中東泉辣椒醬滋味真的不錯,放冷也很OK,很多人都會買回去加菜

 

▼客倌(民初的叫法?)總之來店裡無內用外帶請配合這塊招牌

避免發生糾紛喔~真的是店裡生意太好了啦....

 

每次來差不多都點同樣的東西,但對我而言簡單的小吃都比

精緻的便當來的吸引人,食量比較小的女生應該50銅板一個

就能解決一餐,也難怪這裡中午晚上上班族特別多,下回來

向上市場走跳時,也可來這邊打打牙祭

另外再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停到水果行那邊去喔~避免壞了吃飯氣氛

 

阿隆麵攤

地址: 403台中市南區向上北路241號 (華美街與向上北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305-8877

時間:11:00-19:45

*親愛的讀者,若本篇您覺得還可以的話,也煩請您分享or推一下囉!感恩蛤*

 

台中西區 まるよし丸拉麵 來自九州長崎的KUMAMON豚骨拉麵 (半熟溏心蛋已開始提供) 

台中西區潮鍋本家 頂級肉品搭美女鍋邊服務! 公益路重新開張囉 

台中西區 樂群湯圓之家(人氣甜鹹湯圓晚來就搥心肝)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