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慣了智慧型手機再回到一般手機真的很難適應,同時若智慧型手機沒有了網路

就好像斷了左右手的不適,在台灣查資訊使用通訊軟體都需要網路來支援,重點是

可以隨時把新鮮好玩好吃的事情和朋友做分享,當然出國也不例外,但早期的網路

設備雖然有比一般電信業者來的便宜,但都不是吃到飽的很容易就超過被限速

可能也是業者們聽到使用者的心聲才又開發出這麼多款的機器讓客戶依照需求選擇

有別於上次在北海道使用收訊效果不好加上被限速的經驗,這次目標就只針對

"吃到飽的機器"來做選擇,在這之前我看了幾家國內有名的出租公司並進行比價

以紅字圈出來的都是吃到飽的機種!  最終我選擇了WI-GO日本旗艦機吃到飽!

249元/日,價格還是考量的因素

    

WI-GO的機種支援電信是有日本CHT之稱的DOCOMO業者,

收訊範圍算是蠻廣的,因此應該不用擔心收訊的問題,除了一些

偏遠地區或是高山上可能會速度較慢,都會區關西關東地區應該都OK

關於DOCOMO收訊請點我  拉到下面選サービスエリア進入各地區

(這回去日本會實際測試幾個地區的速度)

 

 

到官網填寫好資訊後送出(按表格填寫ㄧ定要留電子信箱,寄發確認信用)

建議加入安心保險100元/日,就是純粹作一個保障,國外租車有安心險

我也都會選擇加入~因此安心險就視自己需求選擇加入與否

如果選擇的日期沒有該指定機器系統也會跳出告訴你,所以遇到大節日或

旅遊旺季時記得先提早預約

收到此確認信後就可以進行付款作業

 

▼收到機器的外觀如圖

會有一個盒子裝著分享器、USB線、充電器、行動電源(按自己需求不收費)

我開機後出現圈外(因DOCOMO沒有支援台灣顯示圈外為正常)

      

目前已經收到WI-GO寄來的分享器,詳細測試數據還有連線表現等

就等我從日本回來再來和各位分享,順便ㄧ提今年日本的櫻花都有提早開花的現象

有計畫賞櫻的朋友可以準備囉

 

訂購 分享器 請點選

WI-GO分享器

吃到飽旗艦機 249元/日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