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來個華美的甜點驚喜

說實在這篇文章 還真的拖很久
終於生出來了~ 晃頭  已經是10月天了
今天品嘗的是 來自台北文山區的高師傅點心
這是試吃盒 一整盒 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打開令人驚喜


共計產品
1.皇家手工千層蛋糕
2.蔓越莓乳酪
3.柳橙乳酪
4.乳香布丁
5.舒芙蕾
6.雪莓娘
7.紅寶石Q莓
8.起士乳酪蛋糕

一打開就這樣 五花八門的映入眼簾
令人不知該從哪樣吃起~ 決定了先從小蛋糕開始好了

這小蛋糕 蠻細心的已經切成很小的等份 適合小口品嘗
皇家手工蛋糕 吃起來 口感不錯  淡淡蜂蜜香 很棒
柳橙乳酪的氣味 我覺得略顯不足 反倒是蔓越莓口味的乳酪
比較迎合我意!


接下來 換大人物的 舒芙蕾 和 紅寶石Q莓亮相
舒芙蕾切開一看 裡面隱藏一個 嬌滴滴的大草莓 真是令人開心
也是裡面最為推薦的1樣 香草蛋糕搭配草莓 這樣的搭配很搭
光看就覺得美味~

紅寶石Q莓
黑糖麻糬撞上草莓 到底是什麼滋味
當中紅豆也來攪局 這樣的糾纏
只能 等待放入口中 慢慢體會 紅豆本身就是我的大好物之一
酸酸甜甜的感覺 麻糬Q的外皮 就是高等級的大福系列

乳酪蛋糕
乳酪味道夠~吃起來也不會太膩 但是建議須搭配咖啡or茶類為佳

雪莓娘 一看就是個白胖胖的女孩
這女孩切開一看 內在也是挺扎實 香濃格斯內餡 包覆著草莓
吃了一口 味道不錯 但還是 紅寶石Q莓的口感層次吸引我

乳香布丁  沒有一般市面上布丁的甜膩 製作過程不添加一滴水
香草籽就是黑色的一點點的東西~ 這東西 是為了提增香氣而使用
怕甜膩的人 可以吃吃看這款 低糖布丁


高師傅的標誌 我看不出什麼圖案 但是我姑且稱之它為四葉幸運草
因為能吃到這樣的華美甜點 充滿視覺&味覺饗宴 開啟寶盒的快感
也夠幸運了!

店名:4H HOUSE高師傅果子工房
電話:02-2937-680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