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要看感謝 賴小乃
因為看了他的blog又找回一名 多年不見的朋友Anna
還真的很多年了 雖說也同高中 卻不同班
看了賴小乃blog後發現
Anna跟著家人一起打拼
在逢甲 福上巷這裡開了一家新店
6月才開幕的店 ~太晚知道消息了
剛好今天跟朋友有約 就到 她們店吃飯
翻開菜單~也只有一張
價格落在100~200中間
加60可以升等為套餐 套餐有麵包 湯 飲料
還真的很大一杯的飲料 喜歡開講的人
應該可以滿足了~

店裡 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裝飾著 我想女生 應該也很喜歡
Anna負責店裡很多副食品的調配 今天喝到的是南瓜湯
話說 我比較喜歡 玉米濃湯~可以調配嗎???

之前 上了賴小乃一堂課 發現黑白照其實也有黑白照的美
黑與白就是那樣登對 似乎也沒有誰搶走誰的光彩
穿插幾張黑白照進來 中和一下感覺~
這台咖啡機 我還真想要 但是我不會泡 也沒用...

南瓜湯上來了~很好 南瓜味道不會太濃 還可以接受 有人很愛南瓜湯 但我卻不怎愛
湯頭算不錯~因為在我能接受的南瓜味範圍裡
麵包是大蒜麵包 香酥酥的沾湯 還不錯

吃完湯 麵包 聊了一下 主餐 就來了 我們點了 白醬 紅醬系列
下次應該點個青醬~ 白醬系列的 麵 不是我點的 我也沒吃到~朋友好像太餓了 很快就吃光
有水波蛋的紅醬-番茄肉醬麵 聽說味道也不錯~(也不是我點的)
介紹我點的 雞排紅醬義大利麵 
剛好滿足我愛吃雞排肉大塊 的性格  雞排真的很大
還可以分給朋友享用 不會吃不飽 大胃王 可以點這個 雞排就能夠撐飽

波納義廚的小旗子 幾乎每道麵上來 都會插著一根旗子 我好像沒A回來 
甜點是B造型的 奶酪 B應該是取波納的英文字母B吧 我也不曉得
湯匙的造型 是 鵝??還是鴨?? 我搞不清楚!!
中間凸出一塊黑的東西 是巧克力 奶酪味道蠻香的 也不會太奶 剛好~

接下來 就是 咖啡拉花時間  對我來說這種拉花 實在太難了
Anna幫我拉的蘋果 還不錯 聽說 她還在繼續學習 
我也希望她能夠 拉出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來滿足我的記憶體
咖啡有夠大杯~又是一個可以喝很飽的東西 上面這朵花
是本日最好評

最後 來張大合照當作ending~ 聽說 又推出飯了
我最愛飯食 改天再來去吃吃看~
整體來說算是平價美食~如果有來逢甲 不妨來福上巷吃看看這家波納義廚
 地點很好找  福上巷 轉進去就會看到了 在右手邊




   餐廳名稱: 波納義廚
   地址:台中市福上巷321-1號
   電話:04-24514568
   價位範圍(每人):160~200
   推薦菜色:紅醬雞排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