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媽咪是為了蓋教堂

才會有這麼多的義工來協助販賣派

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 不知道是哪位大哥大姐拿給我吃的

紅豆綿密不甜膩的口感 我當下馬上就有touch的感覺

雖然台中的ROSE非常有名 也很好吃 價格也不會太貴

但是跟艾媽咪比較起來 我覺得無論是在用料上面 或是 派皮方面

都略輸一籌! 艾媽咪的45元價格 可能真的不是太便宜

但是 想到教堂未完成 義工仍須努力 而且東西也蠻好吃的

在奇蒙子還不錯的情況下 可以買來嚐嚐

吃過的人 就會發現艾媽咪美式的作法 跟ROSE是很不相同的

某個夜晚 P版說艾媽咪 在某個夜市出沒 不過當時已經很晚

早就過了我的門禁時間 打個電話去問 一盒只要320 可能在夜市賣不是很好賣吧!

也許有人覺得不是很有名 但是在網路上可是很夯阿~

跟義工小姐通完電話後 敲定明天再去買 也就是說我無緣領到優惠價

隔天我就到 中國醫附近去買派 發現來買的也都是些熟面孔

本來想買奇異果的 超愛奇異果的東西 豐富維他命C 又很好吃!

但是 因為季節性的東西 只好買了心目中最愛的紅豆派 南葡椰派 核桃派 兩個咖啡派

我相機拿起來照時 義工小姐很緊張的說:可不要拍偶

(OS:我相機很少拍人.....內行的都知道)

買完回去 碰到吃飯時間 就吃了午飯 下午再來享用

南葡椰派 感覺裡面料很多  南瓜子+葡萄乾+椰絲的綜合體

我沒有吃!這塊列為老爸專用 因為 他比好餵 胃袋比較容易滿足

兩個咖啡派 我以前吃過我也覺得蠻不錯的 上面的可可甜 乳酪酸 咖啡苦 

酸甜苦 都有了缺少辣~吃的人也覺得其實蠻搭的 搭一杯咖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核桃派 綠星女神那家也有賣 感覺核桃也是料多 很札實 但是我對核桃沒有太大的喜好

應該要再問老媽 感想的~

我的紅豆派 上面圍繞一層薄薄的腰帶 把底下紅豆泥緊緊栓住 如同沙丁魚般無法掙扎

紅豆派就是這麼綿密 從側面看來 一個一個的紅豆 還看的到顆粒 真的是極品

有的紅豆製品 好吃 但是太甜膩 艾媽咪的紅豆派好吃 但是不甜膩

他們也有綠豆派 但是相較之下 紅豆派還是比較深得我心

義工小姐說他們展期快結束了 可能運費他們覺得不划算吧˙

好像也常跑各大學去宣導 我就曾經中午時段 冒著艷陽的威脅

到中興去採買阿~O~"

店名:艾媽咪鄉村派
地址:可能要上網看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bh2007)
電話:0972-315141
價格:45元 一盒360(8片)
推薦:紅豆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