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開春

我就是愛睡覺

別叫我醒過來

今年的跨年

根本就在寒流侵襲中度過

冷到根本不想出去

半夜甦醒已經隔天三點

算了繼續睡~

中午吃了阿嬤雞排~

皮很脆

很不錯

可是今天的有點乾~

我下次應該要跟他反應一下

這次的好像感覺有點回鍋

比較沒有juicy的FU

祝福大家今年 金牛年 可以事事順心 健康無事

一切到頭來

健康才是王道阿~

晚上跟朋友去吃了

陽光海岸160
對面的886轉型後還沒去過
改天一下好了~

陽光的雞塊真是好食阿

朋友也說

苦瓜不錯

但是我對苦瓜是敬謝不敏的

那裡壓根兒就是吃粗飽的

期待明天的乾杯~

我肖想很久啦~

可刷卡似乎是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