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今天是個美麗的星期六 YES!
一大早很快就爬起床~看了一些亂七八糟的電視
塞飽了自己的眼睛
中午跟著AMANDA去了唐人天下

這家唐人天下數次來訪 生意還是一樣的好

東西一樣好吃~還是一樣不便宜

每個人茶資$20 可以選擇茶類 有香片 ....之類的
腸粉還是一樣好吃 MY GOD 怎麼會這麼美味

可是好貴要80 蝦球簡直就是美味設計 粉超少的很棒

酥炸過後就是極品~鳳爪也很令人回味

每次吃都不知道吃了多少???

中午跟國小同學約去了哈跟達士

哈跟先生平常在7-11我可是不會去光顧的東西

因為一方面他價格高昂 BIGSTOM 或是31我可能會小考慮吧


花了400多吃了兩球的哈跟達士 奢侈阿
晚上的水相聚餐 很多人都想點火鍋 可是服務生的回答也太妙了吧

居然回答我們沒有爐子 真的是一把火燒旺了

今晚的水相65分 很有待加強 我最愛的芒果豬排 居然被拿掉 換成那雞胸排 怎個很遜色阿

吃完水相聊個天已經10點了 有時我也想一個人吹吹風

騎在車水馬龍的文心路上 塞死了 好不容易發現車位 停好

就趕快進來看看 
今年皮傑這隻豬還真有影響力 影響了整個交通 還有70萬人次湧入


他不僅有粉紅光 還有綠光 很多種顏色
很多大人看到 一直跟小孩講說 你們看 是小豬皮鞋.....

挖哩咧拖鞋咧 皮鞋 真是夠了


今年是豬年 很多人頭上都戴著會發光的 不知道是豬角還是牛角

根本已經傻傻分不清楚 



豬 祝你生日快樂 維尼真是可愛!!!



水舞會場發光發熱的豬 會360度旋轉



百畝森林夥伴大玩變裝秀

請參考相簿200703 元宵


繁星點點 我好喜歡這樣的FU

晚風吹來很舒服 心中的OS就是該死的人群怎還不散

騎車很塞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