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食餐車 飯糰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五權南路171號

時間:06:30~售完(周一休)

粉絲團(可私訊預訂飯糰)

 

在台中新店指標-blue74的文章裡面發現這間文青風的飯糰,剛好這天的行程可接上

,就來嚐鮮海線的新型飯糰,這類型的飯糰通常和一般傳統飯糰的包法及料理方式

都不一樣,傳統飯糰多以滷蛋、菜脯、油條肉鬆或海苔等,新型態的則比較有創意

像是三杯雞、起士叉燒、肉排、鮭魚肉蛋等我都有看過,但就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所以說口感,仍是相當主觀的一件事,今天這家飯糰我有喜歡只可惜真太遠,有想去

高美濕地或是去買波霸鮮奶的可以來顆嚐嚐

 

通常老闆娘為了保溫飯糰及避免風吹日曬

都會把飯糰收起來所以當看到架上空空時別急著走開

問一下或許還有飯糰,但有時是真的售完

一定是你太晚去(誤)

飯糰經常有三個口味 梅干扣肉 咖哩雞肉 鮪魚玉米各35

假日比較會有隱藏版,如今天的獅子頭(口味請關注店家FB可接受預訂)

打★號就是隱藏版

 

手沖咖啡選用星巴克的豆子

 

小小一個餐車在天氣好時算好發現

如果天氣不好就比較難發現,會推進去裡面

飯糰大約是我一個手掌大,我的話差不多要吃兩顆....每個人食量不同嘛!

   

謝謝老闆娘的打氣咖啡

順口好喝與飯糰很搭

 

飯糰和以前買中藥材的包裝方式好像

會先把飯糰用一層透明玻璃紙?包裝後再以紙包覆貼上標籤

  

米飯算Q帶點濕黏不會太乾,我有喜歡

梅干菜和獅子頭包進飯糰第一次看到

一分兩顆口味還不錯不會太鹹,兩個飯糰雖然都不錯但喜歡獅子頭多一點

   

拿到波霸鮮奶後再吃掉第二顆飯糰

咖哩雞肉雞肉很大一塊還有荷包蛋和紅蘿蔔

整個就像咖哩飯,咖哩算是台式風味不會太辣太甜,有經過可以來吃看看

當然這類型的飯糰我可以接受,若喜歡傳統式的可能就不是這麼適合

    

 

初食餐車 飯糰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五權南路1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時間:06:30~售完(周一休)

 

粉絲團(可私訊預訂飯糰)

台中清水 森及茶,IG及網路快速爆紅的人氣惡魔波霸鮮奶,一人限購4杯,每日出爐時間請關注店家FB,高大鮮奶淋在煮沸的黑糖珍珠上所染出的色澤已讓該店成為清水超人氣商店,高美路前段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