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克紅豆餅

地址:510彰化縣員林市南昌路42號

時間:12:34 - 17:30

粉絲團

那天先去員林吃了應該有12顆起士鮮肉包,再來這邊吃紅豆餅,去鹿港整個都飽了

先推薦員林明聚香的小鮮肉包,特愛起士肉包,香濃起士入口混著新鮮蔥肉很涮嘴

這家紅豆餅是近期員林新崛起的人氣店家,賣紅豆餅的是個笑容可掬的男孩

假日才會有媽媽協助的樣子? 平日應該都是自己來

也由於名聲傳得快所以等待時間有點冗長,但小鮮肉憑著自身魅力總能安撫婆媽的心

  

席間我問了一個大姊,等待要40分鐘OK嗎?

大姊毫不思索地回我"可以啊,這不是很基本,滑個手機就過了"

(看來老闆真的有兩三把刷子可以讓客人沒有不耐煩)

 

小鮮肉老闆在臉書表示賣紅豆餅是他的興趣

但我個人覺得他美工能力也不錯啊,FB粉絲頁很用心經營不錯

有的內容還挺好笑,叫號那個大家可以看一下

最好是現場等啦,不要過號....現場有三張椅子先坐先贏

 

今天媽媽當助手,老闆在每個人離去前仍會親切問候

這真的很重要,禮貌+一個滿分的笑容=下次再光顧

  

號碼牌應該也是他自己做的...之前有草莓卡士達...但如同卡片說的草莓季過了

 

要等多久??? 看情況

 

終於拿到了

老闆"吃的時候小心燙喔"

F**K 真的燙到了,天氣又這麼熱  怪我太急著吃

評鑑 紅豆>可可>抹茶>卡士達(個人立場不代表全體)

 

麵糊及餡料都是老闆親手調製

很少看到一個男孩對賣紅豆餅如此充滿熱忱

餅皮吃起來比較軟不是脆的那種,對於紅豆餅皮我沒有很挑 內餡好吃就好

  

抹茶表現中規中矩

 

卡士達我不太愛,沒有什麼記憶點

 

紅豆綿密不甜又能吃到顆粒感,推薦這個紅豆餅就是要吃紅豆啊

 

可可 一開始想說這樣會好吃? 意外的還不錯比起卡士達和抹茶而言

 

湯圓詢問度很高

花生湯圓整個塞在裡面

湯圓不錯吃啊,但是問我這樣搭嗎? 還可以啦,但我很期待有芝麻口味

不是芝麻湯圓 整顆芝麻或是鹹味的餅也行

創業維艱,大家多給年輕人支持鼓勵,或看看他的粉專也行(用心經營)

   

 

漢克紅豆餅

 

地址:510彰化縣員林市南昌路4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時間:12:34 - 17:30

 

粉絲團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