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空氣、水這三大元素對人體來說何等重要
水更是我們每日的必需品,但自從去朋友那邊看到
他飲用的水後令人開始檢視自己對水是否認識不夠深刻
有人說同樣的拉麵為什麼來台灣總覺得味道不大對
水質其實也會影響湯頭的好壞啊!過去我只認為只要裝上濾滲透
就能享受高品質的水,但上網查了許多資料後發現這想法根本不對

 

我曾好奇朋友為什麼會固定去買水,他的回覆是加水站就在家裡附近
且水質有分成多種,可按自身需求作挑選,方便安心
最近我也在家裡附近看到了朋友推薦的"幸福水屋"

  

完整保養紀錄清楚可見

   

幸福水屋加水站目前很多都跟全聯有配合,而全聯在台家數
相當多,幾乎是一條路上就有一家,取水相當方便
近期看了他們的加盟簡章,獲得多項國家專利認證且持續不斷開發好水
這理念與我相當接近,除了想給家人喝好水外也想把這樣的好水
推廣給好鄰居,24小時都能買水取水,且殺菌也比一般傳統更重視

  

按照自身需求來購水,投幣後才啟動加水系統

安全又衛生,並不是存滿滿等你來裝那種

就連出水口也加強殺菌效果

   

高科技的造水設備,都是投幣後開始製造,機制相當妥善
且擁有多項檢驗更是讓加盟者和消費者能更放心
心想自己也這把年紀了,時機這麼差該找點副業
投資這個我不用親自顧店,品牌具知名度占地空間又小租金相對便宜
很多時候租金會吃掉不少利潤到頭來都作了白工,這也是我希望能
加入 幸福水屋 來成就一個新副業的要素

  

幸福水屋加水站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