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地ろじ冰的怪物文心店 (鮨樂海鮮市場旁)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號 (文心與市政路口)
10:30 - 21:30 (Mon - Sun)
Tel: 04/ 2255-6553

即日起至4/3穿粉色,就能享受買一送一的優惠

聽朋友說路地三店已經開了,也是主打怪物冰,之前都沒吃過,就想說來吃看看,

這次的地址位於鮨樂海鮮市場旁,該地點說好壞都不是總之就那樣,總店就在公司

附近之前紅過一陣子但之後就換成存中二店的怪物冰一店獨秀,而且每次經過都是滿

滿的人潮,也是令我卻步的原因,再者路地我的感受是賣一個氛圍,當然東西還可以

但對我而言就是價高了些

 

下次也想去鮨樂市場裡面看看有什麼好東西,聽聞媲美台北的上引水產啊,話說該地

點由於捷運站不會到,我也沒去過......

     

▼不是文心才剛試賣嗎?怎大家消息都這麼靈通,清一色女性群眾

前往捧場,最近的活動是即日起至4/3穿粉色,就能享受買一

一的優惠,或許是因應主題櫻花祭? 看兩位妹妹在切鬆餅,

就決定等下也要來點了..

     

怪物清一色200,種類有很多種季節限定有櫻花,還有文心店特有的玄米茶口味

其他請參考菜單,我們猶豫了很久,但在底下小吳怡霈的介紹下,我們還是點了雙人

餐...一份580,兩杯飲料一份鬆餅一隻怪物(小吳怡霈笑容很甜吧)

 

    

▼配料據說是存中店比較多,這裡就幾樣而已,抹茶必點,其他我隨意,牛奶顏色偏

黃,還跟朋友打趣說好像母乳@@

   

▼滿150送鉛筆,其實原子筆效益比較大,用處也多... 呼叫器不是送的,會叫號取餐

鬆餅需等待15-20分

  

▼櫻花怪物冰200

配料白玉抹茶/蜂蜜桂花凍

冰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很多.....裏頭添加了櫻花釀的關係,吃起來有點像草莓的味道...

總之不難吃,只是拍照要快,怪物很容易流汗一下子就化成櫻花水

白玉還算Q~抹茶的顏色我也喜歡

      

▼冰磚歐蕾 (580套餐選2杯)

黑糖雪鹽/宇治抹茶

個人覺得抹茶好喝很多,也沒加糖但是口感很OK,黑糖雪鹽喝完有點膩口....

但奶味蠻濃的怕奶的人請注意,真的有濃郁,不過單點100/以下我能接受

    

▼套餐 怪物鬆餅180

這鬆餅算酥脆,夾著冰淇淋和抹茶醬一起入口還不錯吃,單吃會略乾,一小壺的是

巧克力,抹茶抹醬比韓國那個品牌好吃很多...總之今天的消費吃起來還算可以,

只是價格有點高這樣...但氛圍來說或許是值得的...看人真的不少吧!

         

路地ろじ冰的怪物文心店 (鮨樂海鮮市場旁)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號(文心市政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 04/ 2255-6553

10:30 - 21:30 (Mon - Sun)

台中西屯 StandUp韓道立燒,將在台中點燃立食風暴,大學生憑證最低99只要肯Standup就韓道立燒能讓你吃很久 

台中西屯 倚樂屋立食壽司,市警總局後的高CP值人氣店家,招牌海鮮丼是這裡的入門款,每碗現煮的新鮮魚湯可以免費續,店面位置不多建議先訂位為佳 

台中西屯 可樂の私房燒 特選大蛤仔製成之金沙蛤仔麵,鮮味十足,烏龍豆干吸飽湯汁十分涮嘴 

台中西屯 逢甲朴大哥韓式炸雞搬新家囉,來這裡除了招牌的黑醬紅醬雞之外,就是要來一杯敬自己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