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之旅終於從工作室跳出來自己開店了,選在離彰化火車站不遠的自強路上開了

啟了新的事業體,會對這間彰化的店特別留意除了是自己的好友外,對他們的甜點

個人也深具信心相信吃過的人應該都會喜歡,或許有人會覺得價格高了一點,

但提供一個環境給您休息,所選的食材好一點,一分錢還是一分貨,食安問題不就是

因為大家的縱容嗎? 食尚玩家報導過的諾曼地蘋果塔聽說很厲害,但我已經無法再裝

下肚...只能下次再來,另外店家雖為好友開設,但並非邀稿的業配文(自費來吃的)

 

某天周末騎著機車一路來到彰化就是為了找這間店,店裡的裝潢設計都是朋友的合作

夥伴一手設計的,兩人在共同研究產品開發等方向

真的蠻替他們開心的從和美的小小工作室出發到今天有了屬於自己的店面

生意還蠻不錯的,糕點一直在補一下就賣完了..看來已打出知名度

     

▼櫥櫃裡有好多想吃的甜點但店員介紹我另外一款星夜系列就只好先放棄了,

蘋果塔我下次再來找你,這款蘋果塔也是網路高人氣

            

▼2樓的空間除了有幾張情人雅座之外,還有一個大的會議桌與一間包廂,也有幾本

書可以看,等待甜點送上來時可以先充實一下

    

▼隆河星夜140/森半抹茶100

 

▼隆河星夜

外層有點類似鏡面巧克力裡面則有開心果與覆盆子,對我而言甜度有些高,但配抹茶

就覺得還好,起初覺得會吃不完,但最後開心果仁的氣味與巧克力的苦甜還是讓我嗑

    

▼北海道乳酪80

這款我在他們還是工作室時就吃過6吋的,質地很細緻綿密,不太算是重乳酪蛋糕,

嚴格說來中間,但很好入口對於怕重乳酪的朋友們而言很推薦,加上奶香味也很足

  

▼森半的抹茶泡起來真的好綠啊,只可惜有加糖(我忘了點無糖)

抹茶我還是喜歡微苦的滋味,加了糖味道就不是那麼對

不過森半的抹茶香氣真的很棒...不太敢喝純抹茶的也可以點抹茶

牛奶(歐蕾)

不定時都會有新品推出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專頁

可掌握到第一手的訊息

  

 

感官之旅Bon Voyage

地址:彰化市自強路1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7201238

時間:12-20: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onVoyagePatisserie?fref=ts

 

彰化 不二家蛋黃酥,蛋黃大而不死鹹餅皮酥酥脆脆,一口咬下幸福地墮入肥胖深淵 

彰化和美彰寅炸雞 彰寅不是彰銀別再搞錯了,無骨雞腿排乾煎最美味 

彰化市金豆漿 在地人大推的高朋滿座早餐店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