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吃完,今天馬上發這一篇,這應該是我最近寫文行動最快速的一家

拜訪完客戶差不多約下午三點半左右,客戶說我知道台南有一家好吃的下午茶

你跟我去吃,吃完再跟我說感想,不過應該是可以連晚餐一起吃啦,看你的食量

是在開玩笑嗎?下午茶而已怎可能晚餐會吃不下,但事實證明後來我的確吃不下了

 

▼走進大灣那熱鬧的大街旁邊就是崑大,再往前開就會看到

比較不是這麼熱鬧的阿樂香腸黑輪,據我的客戶表示,這家已經

很久了,到底有多久他也不知道,招牌寫了有第二代,那應該起

碼有30年.... 出差我都帶著小DC出門,除了可以隨時拍之外

也方便攜帶。

 

我們抵達的時候差不多快4點攤子前面排了一堆人,內用外帶的

都很多,即便台南的天氣蠻熱的,大家還是乖乖耐心排隊

攤車就是一台腳踏車改裝的非常有古早味,環境也是非常的簡單

雖然營業時間寫賣到晚上6點,但實際上是賣完就收了!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底下是炭火,第二層是油鍋最上層則是閒置未熟的黑輪

吃過蠻多家黑輪的但是都沒看到這樣料理的,或許是這樣的料理手法,讓黑輪

吃起來真的和別家味道不同

 

旁邊躺在櫃子裡待宰的就是花生米腸(簡稱大腸),大腸很明顯是腸衣人工

下去灌的,和市售大腸包小腸常見的規格又one size不同,這種口感比較好

但價格相對也比較高,大腸的價格都是秤重的,我看到有人點了一份大腸包小腸

結帳的價格是110....就知道 大腸有多驚人.... 香腸固定一條20

老闆面惡心善還蠻幽默的拿了一條超級巨無霸的大腸問一個人說:這條給你如何?

  

▼這是客戶幫我和他自己點的一人一盤,這家店就賣這三樣,這樣的價格是120

大腸80+黑輪20+香腸20....但大腸與黑輪實在好吃我們又追加切了

大腸140/黑輪30...整個過癮到回來是不用吃晚餐的飽足

 

▼剛才提到這裡的黑輪料理手法很特別,吃起來很Q魚漿味足帶點油香

真的很不錯阿,仔細一咬裡面還有包蛋呢....

   

▼香腸一條20,其實我沒有很愛這裡的香腸,看起來就是偏肥....

我只有吃一口而已,大腸和香腸一起吃是無敵對味,再加上蒜頭助陣...那就是霹靂了

只可惜我不愛香腸,只好硬是拆散它們

 

▼古早味紅茶5

對啦!一包就是5元 除了偏甜之外茶香還不錯,5元真的很古早的價格啊!又是袋裝的

 

▼大腸是我喜歡的有包花生的,調味本身比較淡,沾店家特製的綜合醬超搭

這裡的大腸我可以接受它貴一些因厚切吃起來飽嘴又札實,台中第二市場王記的就...

剛提到的綜合醬(辣椒+蒜蓉+醬油膏+芥末) 混著這樣沾著吃真的一口口停不下來

 

▼這裡的老闆不管是處理香腸的還是處理大腸的都很性格,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在地風情!

 

感謝客戶帶我來吃這家很特別的下午茶,建議有經過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最好

是人多點可以share,個人吃的話真的有點撐(除非像我一樣大食怪)這邊早上也有開喔

好像就是週日沒有開而已,還是提醒大家想吃的話要早一點來以免向隅

黑輪/大腸必吃美食

 

阿樂 第二代 黑輪香腸大腸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0:00 - 12:30 ; 15:00 - 18:00

 

*親愛的讀者,若本篇您覺得還可以的話,也煩請您分享or推一下囉!感恩蛤*

更多台南美食

台南永康 港點 聯盈發 招牌脆皮叉燒不錯吃,絲襪奶茶看人點 

一甲子的老味道,溫補的當歸鴨 (台南 松竹 當歸鴨) 

台南老字號裕成水果店,初夏芒果冰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