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她穿著一件黃顏色的襯衫,噢!黃襯衫在她身上凸顯出美麗大方!

還記得去年11月的下旬就市長大選剛結束之際,朋友傳來一張照片給我

"當我看到這玫瑰,我就決定是它了"朋友說這也是朋友介紹的,據說店就在台中

就這樣拋下一個FB網址由我自己聯絡,我聯繫以後發現要等1.5個月的時間....

沒辦法限量就是殘酷,終於在2015年春節之前拿到買到外加吃到這些花了

 

▼黃玫瑰的花語是 美好的祝福 也有高貴的意思,這花拿在手上雖然沒有沉甸甸

但有一股黃色的暖息漫來,但願在這個新的一年諸君都是平平安安,風調雨順

老天爺趕快解我們的渴

 

▼Cream TEA是一家在網路販售手作點心的工作室,目前還沒有店面,

若約定好要自取的話,地點則在北屯松竹路這裡

但大多數人都是採用宅配的,雙方的時間比較好配合

除了這些玫瑰花之外,cream tea還有一些英式點心如司康、手作果醬及其他點心等

詳情可以參照FB粉絲頁

這回訂購的是超人氣黃玫瑰-家常檸檬塔 460/9入 約51元/入

黃玫瑰-可以保存在冷凍庫裡面一周,吃多少拿多少出來,退冰時間大約10-15分

(個人覺得有點微冰口感最佳)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香,掀開後又看到這些美麗的花朵,內心也不免

跟著飛揚....(忘了燈泡沒電要換所以有些色差.....敬請見諒)

 

▼這檸檬塔一口咬下先感受到是檸檬醬的酸度很夠,但是不會酸到令人抓狂

而是很含蓄的酸,搭配塔皮酥酥脆脆的真的是極品,市售的檸檬塔價格普遍都蠻高

先不管造型,光在檸檬醬的部分個人覺得算是蠻用心的,試過完全解凍後去吃....

香氣更高之外塔皮比較容易脆裂....也會更酸一些(?) 因此微冰的口感或許比較適合

     

一下子就吃光了只可惜等待的時間還算有點小長不然送禮也是相當好看的東西

沒有實體店面加上手工化的呈現...還蠻推薦給大家的一個甜點

噢! 這不是甜點應該是酸點,但這酸有種淡然幸福的感覺

不多說了....因為沒有實體店面,訂購就請洽詢FB粉絲頁

剛看到那個法式核桃千層好像很厲害,準備下單了....

 

訂購方式

Cream Tea 

https://www.facebook.com/creamteaTW

推薦: 家常檸檬塔

*親愛的讀者,若本篇您覺得還可以的話,也煩請您分享or推一下囉!感恩蛤*

 

台中中區 建國市場阿鄉排骨飯 市場搬遷後是否只剩獨家記憶? 

台中西區人氣早餐 肉蛋吐司不推肉蛋只推沙拉吐司 

台中北屯國強街 澎湖早點 招牌手工蛋餅與餛飩湯 

南屯新下午茶的好選擇-1% Bakery Cheese cake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