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看到朋友向我展示了他新買的iphone6+,我看著那iphone6+,我向他
說我覺得你的手機很好看,但不是因為手機造型好看,而是這個圖案蠻特別的,
總覺得有些個性風,他說這是某天在網路上瀏覽時無意間發現的網站-Fruitfish果子魚,

裡面除了手機殼之外還有一些東西,總之 給你網址你自己去逛!!

     

後來我上網看了一下才知道這個網站集合了許多國內外插畫家的作品,作品的範圍很廣,

但都蠻貼近生活的,光是手機殼的部分圖案就五花八門,同一個圖案底色不同給人的

視覺效果也就不一樣,比較可惜的是目前包殼/皮套類還是以Apple產品為大宗,

其他產品就只有Samsung訂購時發現他還有衣服、掛鐘等物品,又為了要湊

1500免運,就又挑了好幾樣,長短T各一件/掛鐘一個/手機殼,朋友看到我挑的圖案

忍不住調侃,連圖案大多選食物,是有多熱愛食物?

 

又隔了幾天東西終於送來了,我的漢堡掛鐘個人覺得還蠻傳神的,一整個

就是活生生的啊,我喜歡的黑色邊沒了只好選白色邊,雖然不是我要的感覺,

但還是挺不錯的,秒針走得很迅速(笑)若是在附上一顆電池就更好了。

   

衣服的部分一件自己穿,一件送給朋友,果子魚的size都比較偏大一點,因此
建議購買時平常如果穿M可以買S就好,穿L的買M即可,總覺得啤酒穿上身
顯得更立體了,啤酒也更大杯,朋友穿起來就還蠻剛好的

    

首機殼我替4S挑了一個三明治的殼圖案印刷的品質還不錯,同事也蠻喜歡的
最近也有上網再看有哪些圖案可以挑,手機殼我覺得側邊蠻重要的,

除了服貼之外,轉角邊也都作的蠻不錯,自己看了都覺得很餓,….

基本上這家手機殼的的話24小時就能出貨,但其他物品就需要等待約1週,

果子魚圖案的選擇多且不容易和外面的東西相似,拿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現有”撞殼”的情形,

選購時除了挑圖案以外還能參考該設計師的理念與創作想法,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網址

果子魚

 

*每個人對於圖案都是很主觀的,我喜歡的您不一定喜歡,因此本文僅供參考*

 

為了答謝讀者看到這邊,因此有和店家坳了一點優惠

請看完本文後 私密留言暱稱&信箱給我,將會寄免運折扣碼(NT75)給您

 

 

 

 

arrow
arrow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