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想要賴床一下 都會被那無情的鳴叫聲給吵醒
假日想要多睡一下 又怕沒有吃到活力早餐
整天沒有元氣 不知道什麼時候 開始有人貼心到
推出了 懶人專屬的 早午餐 又叫作brunch

吃brunch不僅可以省荷包 也不會讓胃太過於負擔
才不會剛吃完早餐 怎一下子又要吃午餐的感覺湧現
brunch好像只有美式的 日式的還真是沒看過!

台中brunch的店家也不在少數 美式的餐廳 更是我的首選
滑溜可口的滑蛋 美式香腸 活力蔬果汁想到就令人興奮
不過今天不想跑那麼遠 來到距離家裡很近的麥味登

麥味登從早期的裝潢到現在 一直在改變 色調也越來越人喜歡
我就是喜歡 這樣草綠色的風格 看起來很清新 也很有朝氣
麥味登 推出新的brunch 包括漢堡 義大利麵套餐等
由於麥味登在台中也開了不少 每家製作出的味道應該不會差太遠


今天來吃點不同的泰式酸辣風味吧!我實在太愛薯泥了
所以忍不住點了一球薯泥(10)來讓我的菜盤更加豐富
肚子也充滿更多熱量~

餐點亮相了 還有一杯冰咖啡伺候著乾渴的喉嚨
可惜冰咖啡 有點太甜 但是也不能苛求什麼 因為都已經調好了
畢竟這不是咖啡專賣店

餐點有美式的大根脆薯 奶油義大利麵 泰式酸辣雞排 美生菜 (100)
還有我加點的 薯泥球

大根的脆薯 跟速食店的比較起來 口感更不同 鬆鬆軟軟 一定要趁熱吃
脆薯的口感還有溫度才能夠保持

義大利麵吃起來 蠻平常的 不過這個醬汁我蠻喜歡的 奶味不是很濃
麵條吃起來缺少一點 Q勁 是個小缺點

吃一下喜愛的薯泥球 這樣一顆10元 我覺得不貴 因為薯泥很香
又有一些切碎的蔬菜放在裡面 搭配旁邊的美生菜來吃 不但不膩
而且越吃越涮嘴

主要的泰式酸辣雞排 大小適中的份量 沾上泰式醬汁 酸甜汁開胃
本身卡啦雞 就帶點辣味 炸的不油膩  肉質也頗嫩的 整體表現 可圈可點

整份餐吃下來 飽足兩餐 價格也不會太貴 算是蠻實惠的選擇!
不妨到家裡附近的 麥味登吃看看 或是嚐試不同的新餐點
吃完餐後 散步一下 活力十足 也更有幹勁了~

全省麥味登

台中青島店-台中市青島路3段71號
04-2237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