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帶著惺忪的神情 拎著簡單的行李出發到台北去
因為客運割喉戰的廝殺 讓人民有了好的福利 北中一趟只要80元
去吃個小M都不止這個價錢了  大清早果然大家都還在睡夢中

車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喧鬧 因為上車的人們幾乎都在補眠
我也一路補眠到 桃園 國道上發生了點事故 所有的大型車輛都到休息站去停靠
看看窗外似乎 也沒有什麼美景可言 繼續打盹 ...終於來到台北了

台北人的行進果然都很快速 似乎都為了某種事情而趕到忙碌 步伐越變越快
捷運站人來人往 片刻都不停留 那樣的pace印象很深刻
跟他們相比 我的步伐顯的沉重 也許太早到來 不知道要去哪裡
打算漫無目的的行走 走阿走~一路穿梭 很多街道 來到西門站
早上的西門町放眼望去 也沒什麼吸引我的焦點  又是亂走一圈 搭著捷運來到忠孝敦化

我今天跟了好友-michi約見面 自從她轉到台北後 就是這樣偶爾見面吃個飯聊個天
或是msn上 互相關心一下對方近況 我們都要畢業了 面對未來 前途茫茫
不去想的話也許日子比較好過 但是還是偶爾會想起....

跟michi碰面後 我們想說 sogo後面 於是走到了忠孝復興的sogo 發現搞錯了
又跑回到敦南sogo 其實這家加州燒烤堡還蠻好找的 在卡地爾後面而已
當天雖然非假日 卻也高朋滿座 一位難求 進去的時候 已經delay了預約的時間
眼看沒有位子要掉頭離去時 忽然有人離開 bar台出現兩個座位 算是雅座??


會想要來這家店的原因是因為康熙來了小s上次的介紹 應該是說最大黨的推薦
加上小s豐富的表情 讓我決定來探訪 坪數不大的小店 帶點輕鬆的美式感
一片琳瑯滿目的牆 看的眼花撩亂 旁邊的顧客 自顧自地使用英文交談
而我和michi則用日語交談 儼然個小國際村~ 來點餐的男孩 蠻有禮貌的
微微的口音 害我跟michi因為他是ABC 不過倒也沒去印證 他推薦了豆腐漢堡
而我們今天的確也是為了豆腐漢堡而來 我們點了一份燒烤豆腐堡 一份炸豆腐堡
而有上過電視露臉的 則是 燒烤豆腐堡---(真的比較優)

中午有特餐優惠155元可以享受吃飽飽~薯條大根又脆蠻好吃的
沙拉部分 就是蔬菜基本上 就是那樣蔬果味濃 紅茶部分蠻酷的 按照個人螞蟻程度
自行加糖 不過怎麼喝~就是覺得還好 這種美式店 還是要痛快的來罐 冰涼的
美國沙士 最棒了這罐是招待的~冰涼的東西 喝起來才帶勁 此時想到
<增廣賢文>裡頭提到的 [相逢不飲空歸去 洞口桃花也笑人] 以沙士代酒痛快乾杯

燒烤豆腐堡友的美生菜+番茄的相伴下 風味更佳 一口咬下 我這肉食族
覺得這樣的美味 人說 鼎底若有蔥 無肉也會香 我倒是覺得 如果有這塊
鮮嫩的豆腐 帶點淡淡燒烤味 比炸的豆腐更加迷人 我跟michi兩人對半分食
發現 炸的會有點有油膩 而燒烤豆腐堡 相較之下顯的略勝一籌

和michi兩個人在店裡 從座無虛席的情況 待到供過於求 也聊了很多事情
喜歡和朋友這樣 聊天吃飯 一面分享近況 一面可以以食會友 和樂而不為?
當我們都感到飽足感出現的時候 又多了一盤 炸雞柳條的沙畢斯
原來是為了我們訂位卻沒有做到位子讓我們等了一下 而作出的補償 (感恩)
也太細心了吧!這樣的服務要推一下^^


雞柳條肉厚實很酥脆  吃起來真的超飽~不過我們也沒有辜負店家一番好意
飽還要更飽的把它吃完~真的有感受到受到店家的重視...再店裡到處拍照
不用句句珠璣 簡單的聊天談地 笑意都讓這頓飯具有加分效果 令人回味
之後 我們帶著微壎離開這家店 轉到附近去晃晃 下次再到台北來
這家會是我的在訪之地 我想嘗試綜合的4小福堡!
Michi也希望我們彼此友誼更加彌堅 C u
 

餐廳名稱:加州燒烤堡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8巷1號
Tel:(02)8771-9423
推薦:燒烤豆腐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