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度荒廢網誌了

每次想要寫 就是lazy bone

想說明天在寫好了 就這樣日復一日

這次開心又接到 賴大攝影師的邀請

再度參加 愛吃王舉辦的 座談會

這次選擇的地點是 金典酒店

乍聽感覺 頗具水準 沒錯!地點..等 安排都是水準

設備似乎還好...

當天很都大咖的部落客到達 我跟MK算是小咖的吧

大咖果然很厲害 時常更新~ 才能夠吸引人氣

像我們這樣久久想到才寫 當然都乏人問津


而從三月份的座談會結束後 愛吃王 也有做了些小改變

非常開心 有一個這樣的公司 願意聽素人記者的聲音 去做改善 期許越作越好

真的很不容易~ 當天金典的下午茶 我不知道 是不是當天例外


感覺CP值漫低的 要價一份400多的下午茶 東西上來 論好吃度 普通甚至沒什麼想法....

這裡也有哈跟達斯 當賣點 但是這樣是不夠的..



說是拉麵~ 感覺就是 泡麵下去煮 其他東西 也都冷冷的

惟獨甜點 燒賣還不錯 喜歡吃甜點的 也許可以考慮

愛吃熟食的 建議轉換跑道~

當天座談會  時間整體來說 可能後面還有活動
有點緊湊 缺乏討論 不過課程部分還不錯

賴大攝影師 提供的黑白照 idea
我想是個不錯的想法 可以多加利用

黑白照 多有層次~ 感覺這次的主辦單位

and Mr.賴 and Ms紀寶 辛苦啦~

當中大家都提到很多經營部落格的想法
我也覺得蠻好的 不過現況我也是蠻滿意~哈哈

我們下次再見囉~愛吃王

下次會更好~!! 愛吃王小編心得(集大成blogger) 
http://omap.pixnet.net/blog/post/23631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