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洛三明治 已經成為閒暇的時候 最常去吃的輕食小店
店面整齊乾淨 有許多雜誌 無論在是在等餐或是享用餐點時候
都能了解新資訊and味覺得心享受 由心出發去感受 餐點 服務 環境的好

每次去幾乎都會點一份套餐 因為對他們的薯泥 實在很難忘
不但可以吃到 火腿丁 就連馬鈴薯味道嚐起來都是綿密帶點香氣
也會有一顆荷包蛋 但是麵包裡面就有夾蛋 最近都會選擇去蛋
才是最剛好的~ Nancy老闆娘很會招呼客人 每次去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
還有不斷有新舊顧客湧進 也證明她的成功~ 我常在說一家店留給人的印象最深的
就是一個服務態度 我認為其次才是餐飲品質~我喜歡每次去米洛輕鬆的感覺
點一杯 半糖冰咖啡 看點書報 度過一點悠閒時光 一面思考畢業後的路該怎走~~

潘里尼是我這次點的食物 看過它好幾眼 這次總算點它來享用
我覺得它就像潘朵拉的寶盒一樣 充滿驚奇 打開盒子果然十分豐富
燻雞的味道很棒 起司 生菜 土司有點硬 不過吃起來不但有飽足感
而且越嚼越香 這樣一份餐點早上吃元氣十足 下午的話 可以度過漫漫長夜吧

食量小的一個方塊三明治+一杯飲料也只要29元 限時販賣(早上)而如圖的豐富套餐
而每個時段都有供應 像我這樣大食量的人 還是要選擇套餐最划算
而假日某天我再過去的時候 開始跟隔壁的三佳早點一樣 門庭若市
吃膩了三角形的一成不變 這回來點方塊如何?

餐廳名稱:米洛三明治的家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440號
   電話:04-2236-1836
   營業時間:AM7:00~PM7:00
   價位範圍(每人):20up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推薦菜色:火腿方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