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應該是很多人看電影時候必備的愛物之一 尤其覺得如果嘴巴沒有嗑點東西
還真覺得怪怪的~ 而最近一中不知道為何掀起一股很大的爆米花炫風
原先在我的任認知裡面我認為這個東西 只會出現在電影院 或是什麼廟會之類的地方
是真的沒有想過 會這麼夯~而吃膩了爆米花一成不變的人也有了新的選擇
應該不能說有新的選擇 應該是說有很新的選擇~口味很多變化
這個求新求變的社會~果然還是需要這股元素!

一開始我對於鴉片工場的認知 只有在於 這是鴉片粉圓的相關企業?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搞錯了 它原本就是賣爆米花~而口味有相當多種相當豐富~
原爆系列就是一般百貨公司有的那種 外面裹著一曾焦糖的甜爆米花
另外就是有很多粉下去搖的原味爆米花~
口味有 原味 草莓 巧克力 牛奶糖 曼特寧 椒鹽芥茉  香草拿鐵 海苔 起士...
幾乎每一種我都有把它試過 最感興趣的還是起士的口味 雖然起士味道不好聞
不過起吃起來卻是很香~海苔的感覺很像小天使那牌的餅乾~

這家很酷 爆米花還推出會員制度~200圓的會費~不過實際的價值卻是更多
還漫划算的~SIZE部分只有桶跟杯~桶的部分很像K牌炸雞的SIZE桶
過老闆說 桶蓋更是特色之一 可以預防變質 也可以保存7天
店裡強調使用椰子油~爲了健康新觀念吧~

不過建議去之前 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是否有開店~
0986-031919~才不會白跑一趟 原則上假日應該都是有開店的~

我推薦起士的口味 吃起來很像美式的卡迪那那種FU
不過至於喜歡什麼口味 還是要看大家的接受程度 地點還蠻好找的
就在一中 好樂迪的騎樓~有經過那裡的話 可以去吃看看~感受一下會員爆米花的新鮮感
除了 DVD  爆米花也要會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