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中技已經四年多 度過的日子不算少 吃過東西也不算少 當一中都吃膩的時候
卻忘了學校後門還有一些店 KIWI的名聲很響亮 應該是因為店狗的關係 不過店狗
到別的地方去了~今天剛好大家幫我慶生選在KIWI不然每次經過 也不知道何時才會
真正踏進去~

店裡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不是說很明亮 也不會太暗~再這裡卻碰到似顏的人
這是巧合還是一場命運的相逢~坐定位後上來的是一瓶紅茶~紅茶這樣拍還蠻漂亮的
免不了也幫這些刀叉亮個相~

KIWI現在每天中午前10名用餐可以免費升級套餐~我們今天來可能因為太晚的關係
送了兩份附餐 多點兩份升級附餐+100/人 而送的跟單點的差別就在於羅勒麵包+1
先談談附餐吧~附餐的擺盤基本上也是挺OK~胡蘿蔔絲搭配紫色的不知名菜葉
視覺效果還不錯 佐點旁邊的橙醬好食阿~麵包本身沒有很燒~稍微失望
如果能稍微燒一點~羅勒的味道會勾勒的更明顯 馬鈴薯這部份這不談了~本身就是
馬鈴薯的粉絲 我覺得很好食阿~說到這個最愛 香妍小館的馬鈴薯品!濃湯部份還好
是濃湯不是南瓜湯 送來的時候也是稍微燒一點會更好 基本上還算濃郁!


主餐部分 今天分別點了 奶油雞肉麵 芥末奶油雞肉麵 蛋培根麵 白酒蛤利麵
泰式辣味雞腿飯 奶油雞肉飯...
菜端上來的視覺效果很加分~仔細吃了一下都還蠻不錯的~沒有聽說不好吃的評語
而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 蛋培根麵 整體的造型 採用綠色去串搭 很棒
雖然不是我點的~而我點的雞腿飯 本來的擺盤也是ok 但是為了要讓雞腿嶄露頭角
撤掉旁邊的配菜 整個就像隔壁自助餐夾過來的一樣~~"
而我喜歡廚師會出來詢問顧客用餐的意見 證明在乎顧客的想法AND用心的程度
廚師說:不妥的話 反應會馬上做處理 ex:重新弄一盤之類的....
而 今天壽星的斯被秀 就是一杯調酒~看起來很不錯 但是喝起來 只能怪我味覺太差
我這樣形容好了 棉花酒精味道+咖啡+奶精的味道 點火後 一口飲下 只有胸中烈火
不斷舞動青春 帶動已經沉靜的五臟廟 ...有點小難受~
不過還是要感謝今天幫我慶生的高調團~THANK YOU!! 23年華就在這頓餐後展開~

即將要邁入一個新的旅程~往後大家也無法如此輕易的相聚~畢竟各有各的羅馬大道要走
珍惜當下  是我這時最想說的~ 無論走到何處 相聚的時光永不退散


   餐廳名稱:KIWI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99-5號
   電話:04-2208-5222(我餓餓餓)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0:00
   價位範圍(每人):200
   推薦菜色: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