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這家三明治店 我不知道已經來過幾次 第一次是媽媽來買
覺得好吃我們陸續來購買 幾乎每次都是一整盒的買 整盒比較便宜阿
這家店也 創造出和其他三名治不同的形體 就是方形的 台中有名的三明治
大家都知道是哪一家 不過 我覺得米洛吃起來的口感 也不會輸給他們

符合現在人健康取向 米洛也有白麥麵包的三明治也是不加價 媽媽就很愛吃他們的
白麥三明治 再搭配一杯咖啡 整個早上就很有ENERGY 他們的咖啡很香
我認為最適合的就是半糖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口感 有的人喜歡甜有的人喜歡不甜
不過我還是推薦半糖主義

剛開始的時候打出一個口號 三明治3個20 果然吸引很多排隊人潮 不過店家想要長久經營
也不是只有靠開幕的噱頭花招而已 如果沒有真正的實力 競爭的激烈 是可想而知
店老闆江小姐在他的部落格中也有表達出她對這家店的理念與堅持 可以上網看看!

最近經過米洛 生意越來越好 好吃的東西總是不寂寞 三明治有的人怕美乃滋塗太厚
吃起來會有點噁心~但是這家的三明治 我覺得很剛好 而且食材用料也很不錯
而最近套餐化的設計 更是令我喜歡來報到 近來天氣多變化
有時候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下午拋開煩悶的心 來這裡悠閒
解放一下 看個書報 享受一下味蕾的刺激 也能渡過一個悠哉的下午
誰說一定要花大錢?

今天介紹的是55元套餐 全天供應的~內容物很豐富 有三明治 火腿 荷包蛋 培根
薯泥沙拉 不過今天蛋有點太熟~我喜歡吃半生不熟的蛋~不過還是好吃
搭配好喝的咖啡~就能夠花小錢 輕鬆享受一頓飽!看圖片咖啡真的很大杯(PS我是內用)
店裡的三明治總類有很多 而我還是喜歡招牌三明治 就是薄薄的蛋皮跟火腿的交雜
話說 上次看到 潘里尼看起來也是一個很有飽足感的東西 下次在去嚐鮮!

餐廳名稱:米洛三明治的家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440號
   電話:04-22361836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到晚上六點
   價位範圍(每人):20元
   推薦菜色:招牌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