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問(回覆芳成˙雞)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考一級  2、打工
3、養蛇
4、學會騎野郎
5、照顧好我家BABY
6、去日本遊學  
7、找房子住
8、喝焦糖瑪奇朵
9、減胖(不可能^^)
10、我會好好的 *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沒有...希望他出現
但是好像有點難度(同意啦) 但是我喜歡單身SINGLE的生活 很自在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前提是我要很會游泳 會不是很會...)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世上只有媽媽好..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百寶袋給我 我直接要啥拿啥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想看阿!不想看嘛~~(對阿 對阿)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猜疑(但是我覺得安全)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愛自己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飛龍在天 台灣龍捲風 台灣霹靂火 ....哈莉菠特^^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感覺很多 但是對我來說是一種成長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很多事....族繁不及備載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不想有來生 今生過的很累了 我知道我做錯許多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其他---> 傻瓜相機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你覺得咧??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沒有合作社 只有全家^^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 好朋友  我不能沒朋友

 Q:你/妳是個主動的人嗎?

   主動積極^^
 Q:曾經告白過嗎?成功or失敗?

   沒有..感覺會笑場  

 Q:你會結束這個遊戲嗎?

   你問這問題 下面還問那麼多 是怎樣??
 Q:假如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好朋友竟然跟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你會怎樣?

   我會好好的...
 Q:貢丸好不好吃?

   好吃~(不加硼砂感受更棒)

 Q:什麼事情最令你厭惡?

   欺騙 言語無味 
 Q:身材跟臉蛋只能2選1~選哪一個呢?

   像林志玲那樣就可以
 Q:什麼是幸福?

   對我來說 在真鍋 or85C 點一杯咖啡 聽點歌曲 想我喜歡的事情
寫我喜歡的茗閑情 那就是片刻的幸福 因為我可以用筆描繪出幸福的形狀

 Q:林依晨跟楊丞琳~誰比較可愛?

林志玲

 Q:現在想交男/女朋友嗎?

   隨緣就好

 Q:喜歡的對象條件?

看順眼就好 在遭的人 看順了眼 誰會去管條件阿!
(其實這麼說條件才嚴呢!誰知道順眼的程度在哪兒?) 同意!! 
 
 Q:覺得天蠍座ㄉ人好相處ㄇ?

   不錯阿!! 看對象

 Q:明天就結束生命了你要如何過今天?
 
   我之前有回答過 我希望能點100根蠟燭 陪伴著我
 Q:你想怎麼死?

   安樂死
 Q:現在幾點? 

   PM 6點
 Q:做過最賤的事?

   很多
 Q:你/妳有多愛他/她?

   其實沒那麼愛

 
 Q:有喜歡的人會告白嗎?

   都說了 害羞咩

 Q:最近一次讓你難過掉淚的是?

   一公升的眼淚阿!我哭十公升吧!!


 Q:有幾次的性經驗?
 
   我會請我代表律師  直接告訴你
 Q:好朋友和家人一起墬海,你會先救誰?
 
   先救我自己啦

 Q:曾經做過最最最瘋狂的事?

   都很瘋狂阿 定義不同吧

 Q:一台時光機在你面前,你會選擇過去or未來?

   活在當下 如果真的有 我想回到母體
 Q:認識我是你的榮幸還是不幸?

   緘默權

 Q:請發表被點名感言...

   surprise
 
 Q:好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沒反應..  
 Q:接吻幾次(哈哈哈...)?

   難算...

 Q:背書包或背包包習慣背左邊還右邊?

   右


 Q:為什麼會有人想不開?

   阿災 我來開導他吧 先跟我助理約時間
 Q:肚子餓了嗎?!XD~

   so so

 Q:你覺得問什麼問題比較好?

   up to you
 Q:愚人節打算怎麼整人?

   沒想過

 Q:被整時的感想?

    挖哩咧...... 
Q:如果下輩子,你只能當狗,你想當什麼狗?

熱狗
Q:你相信命中天注定嗎? 信神這類的東東?

信啦

Q: 你有受過專業的訓練嗎? 你有當藝人的條件嗎?

   還沒有 培訓中
NEWQ:擦屁股的時候手有沾過大便或者拉屎的時候有被馬桶裡的水彈到屁股嗎?
你住海邊喔 管很廣喔  

創作者介紹

尋胃人生

yaoching200304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